close

許久不見的學姊與朋友,在今天中午相逢了!

聽到學姐在為生小孩而努力。

聽見朋友述說,從"探索"畢業後成果,工作突破瓶頸,新的戀情也穩定。

分享我自己在工作上的轉換,更清楚自己。

除了上述的分享以外,朋友送了我一本書"愛該有五個情人- 許常德 愛的100個提醒"

很快地,我看完推薦序與作者序,我明白為何朋友會送這本書給我。

回顧自己一路走來所發生的總總,這是我的功課!

一項我一直不願意面對的功課,但總是不斷地出現在我面前。

這讓我想起在IN時,教練曾跟我說過的話"課題會不斷地重複,直到我真正學會"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